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举办第二期读书分享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11-07 12:55:17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12级应用英语专业 陈晶晶)11月5日下午,外语外贸系在田径场举办了第二期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12级的陈晶晶同学主持。

   同学们在田径场围成一个圈,气氛轻松活跃。大家带上要分享的书,在蓝天下自由畅谈。吴冰晶同学与大家分享的“北大人文课”一书 ,让大家对人文知识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刘丽娜同学拿出了《细节决定成败》一书,结合自己平时学习生活中的体会,向大家形象生动地道出了细节的重要性;还有陈佳同学与大家分享的外国名著《傲慢与偏见》等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持续了将近了一个小时,同学的热情踊跃也为本次读书分享会增添了几分色彩。最后,大家互相提问,共同思考,在想象与思索中结束了本次读书分享会。我们期待第三期的读书分享会。

图为读书分享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