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走访校外实训企业—厦门雪邦旅游度假公司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10-30 16:45:19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孙炜芳)10月24日下午,教务处郎老师、外语外贸系教学助理孙老师、学工助理卢老师等一行3人走访了外语外贸系位于厦门市湖里大道联昌大厦的雪邦旅游度假公司,实地了解该系开展校外实训情况。
    到达雪邦旅游度假公司后,三位老师首先听取了闫经理介绍该公司的概况:雪邦旅游度假公司是马来西亚雪邦黄金海岸有限公司(SEPANG GOLDCOAST SDN.BHD)授权成立的中国办事处建立的分支机构之一。总部雪邦集团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地有超过二十年的高端建筑背景,信誉卓越,建造了大型的超市、高档酒店等,并且与世界闻名的新加坡LIPPO集团联合上市。接着闫经理介绍了方森珍同学在该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对方森珍同学在公司的表现予以高度评价。最后在闫经理以及方森珍同学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的实训岗位。

图为巡查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