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多途径完善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10-29 08:32:42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孙炜芳、胡焱)本学期初,外语外贸系2013级各专业建设小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商务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应用英语专业)在系领导的带领下,专门成立了一个外语外贸系专业建设讨论组,共同探讨,互相学习,不断完善201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
       此次2013级人才培养方案通过多渠道,多途径进行完善。我系召开集体教学会议,专门讨论2013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广泛征求本系专任老师的意见。同时采用实地走访、电话沟通、QQ联系等多种途径,定期或不定期地与厦门市或者周边的相关行业企业的专业人士进行交流,听取工作人员的意见。我系教学管理团队也积极走访学生的实习/工作单位,了解实习生/毕业生对课程设置的想法。另外,专门召开各专业建设咨询研讨会,共同探讨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问题。通过多方征求意见,进行充分调研与论证,最终由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讨论并完善制定2013级人才培养方案。

走访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

走访厦门君泰大酒店

  

走访学生工作地点——泉州思美工贸有限公司

 

集体会议征求本系部教室意见

专业分小组讨论

专业分小组讨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