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My name is Helen" 我们的第一堂外教课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09-13 22:12:29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洪靖雯 兰凤珠/图 )“Good afternoon , everyone. My name is Helen.”

 今天,我们迎来了本学期第一节外教Helen的课。Helen教授我们商务英语口语课程。我很荣幸地担当了外教助理的角色。上课前,我和班长以及几个同学早早来到办公室,紧张激动地等待着Helen的到来。

 其他同学也都早早地来到教室,一个个既兴奋又紧张的期待着外教出现。大家都在心里描绘着外教的样子,并交头接耳地讨论着。蓝眼睛?金头发?
Helen是新西兰人,她很爱笑,很耐心,也很风趣。她和我们积极互动,总是对我们笑,耐心地询问我们是不是理解了她说的话。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当她跟我们谈起中国菜的时候,Helen异常兴奋地说:“They are very very delicious. I love chinese foods.”

 我们从来没有感觉到上课时间如此短暂。两节课下来,我们对Helen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都喜欢Helen,喜欢上Helen的课。期待着下一次上课!

图为上课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