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绿色戎装,铮铮男儿—2013外语外贸系新生军训风采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09-13 22:05:35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兰凤珠 洪培坤/图 )9月11日凌晨4点,2013级新生陈浩文的室友突发急性肠胃炎,陈浩文同学不顾军训一天的疲惫,立即将室友送去医务室,陪同照顾。清晨6:30,他还准时参加军训早操。

 陈浩文帮助同学、坚持军训的精神,值得每位同学学习。高德文同学手受伤了,但是他强忍着疼痛,坚持挺拔地站在队伍中间参加军训。这几天练习的是擒敌拳,他没办法参加训练。但是,在一旁见习的他,十分珍惜每一次能站进队伍的机会,也十分热心担任老师的小助手。他的坚强、乐观、吃苦的精神,感染着我系的每一位新生。

图为军训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