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为你而来,一同成长”-2013外语外贸系新老生交流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09-13 13:02:10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学习部成员:杨少娟、林漳杰、谢蔚鸿、张雅坤、罗晓珊 魏斌烽/图)9月11日晚上7点,外语外贸系在教学楼E303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系学生会主席许洋洋、团总支副书记杨瑾、各部门部长及我系2013级的全体新生。

 本次交流会受到新生的热情关注,会场座无虚席。首先,由主席洋洋和团总支副书记杨瑾同学上台讲话。她们向新生介绍了自己的经历,提出了自己对大学新生的忠告,向大家阐述了加入学生会和社团的意义,同时也提出了目标与任务。接下来,各个部门的部长上台介绍自己的部门,让新生们对系学生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自己接下来要努力的方向。

 本次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开始有了较为明确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新老生交流会圆结束。
 

 

图为交流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