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09-10 19:07:02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卢秀娟)为了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各项工作,9月10日下午2点30分,我系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系负责人胡焱副主任主持。胡主任首先向各位老师通报了学院的机构改革和人员变动,着重介绍了我系的新变化及2013级新生的良好势头。随后,胡主任向老师们传达了学院的文件精神,向老师们强化了教学改革年的观念,介绍了本学期需要改革完善的重要事项,希望大家配合把评估专家组的整改意见落实到实处。最后,讨论了关于2011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的问题,大家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为我系的毕业生工作出谋划策。 

 本次会议在各位老师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图为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