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201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09-10 18:09:22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兰凤珠)9月10日早上10:45分,201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在教学楼E-202举行。出席本次专业介绍会的人员有:外语外贸系负责人胡焱副主任、教学助理孙炜芳、学工助理卢秀娟、新生辅导员李林老师以及张蕾、谭佳两位专业教师。

 首先,由孙炜芳老师向新生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涉外旅游方向)的相关知识,并清晰地向学生指明了就业方向。随后,张蕾老师由淘宝、快递等日常生活经常接触的物流相关产业为切入点,生动地介绍应用英语专业(涉外物流管理方向)的专业知识。接着,谭佳老师幽默风趣地向新生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管理两个专业的知识。大家都认真听各位老师的专业介绍,讲到精彩处还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胡焱主任对这次的介绍会做了总结,并与新生愉快地互动,回答同学们提出来的刚进入大学的种种困惑。

 介绍会后,同学们还积极与各位老师交流,他们都认为听了专业介绍会后受益匪浅,自己心中的疑惑也明朗了许多,对自己的专业和师资力量都更有信心,老师们通过介绍会也对新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专业介绍会圆满地结束。

图为专业介绍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