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动员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06-21 18:52:54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兰凤珠 619日下午4点在教学楼E202召开外语系的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系主任刘爱平教授,副主任胡焱老师以及团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和辅导员卢秀娟老师。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关于学院这次迎评的动员会,强调这次评估的重要性。刘教授和胡焱老师都谈及到评估的意义和对学生的要求。胡洁老师也在本次大会上给学生上了一堂关于《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后手册》的指导课,特别强调了该注意的事,例如在校期间遇到专家要有基本的礼貌、出勤率要到位、上课期间不准穿拖鞋、不准带早餐进教室等。

 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的这次工作安排,顺利的通过本次的评估! 

 

 

 

 

 

图为大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