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12级学生组织参观陈嘉庚故居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05-31 22:52:08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邱婷婷/文)528日,2012应用外语系2班的同学们,在团总支书记和班级团支书的带领下,组织参观陈嘉庚先生的故居,随后又组织同学们去海边进行户外拓展活动。

   在陈嘉庚故居里,我们看到了陈嘉庚先生生前使用的一些生活用品,深深感受到了他对于办学的热情。他把所有的资金都用来办学,而自己的生活却十分简朴,也十分勤俭节约。单单这点,对于身为团员的我们,对于大学生的我们,是十分值得我们学习的。

   参观完陈嘉庚先生的故居,我们来到了海边,进行户外拓展训练。大家一起在海边做游戏,游戏涉及到了同学之间的信任和团队协作等内容。彼此的真诚都深深地铭记在心。

   此次活动规模不大,但是教育意义十分深远。期待下一次的团日活动!

 

   

 

图为参观陈嘉庚故居的合照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