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05-31 22:43:43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兰凤珠)2013529日,应用外语系学生会在教学楼F-201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团总支书记卢秀娟老师以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另外还邀请了软件技术系和网络技术系的学生会成员参加。

 大会在学生会主席陈志尉同学2年来的工作总结中拉开了序幕。参与竞选的同学作了激情澎湃的竞选演说,他们分别从对学生会的认识、对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演说。演说过后,为了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学生会现任干部和大一的成员进行现场投票,票数的统计结果由主持人刘琼琼同学宣布。最后,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卢秀娟老师都对本次的换届选举大会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充分体现了外语外贸系学生会成员积极工作的态度,相信新一届的成员会继续为了外语系的学生工作而努力,祝愿外语系团总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为选举大会现场

党团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