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校风学风建设月之干部培训大会(一)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04-27 16:04:58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张培珊\文)系的干部是组织同学们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为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使每名干部都能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系于2013年4月26日在教学楼D-501举行干部培训大会,此次大会邀请了来自网络技术系的党支部书记钟坚石老师和网络技术系辅导员肖梦云老师,本次大会由我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主持。

钟坚石老师以《青春激扬跟着党走》课题,给我们讲述了学生组织在高校的地位、作用、以及干部的工作理念,要具有四心、五力、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校发展。还为我们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及更好的发展方向。希望不断完善系学生组织机构和班级机构的对接,并推进院系两级学生管理。钟老师还强调,干部不求数量,求质量。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不因个人利益而来。
最后,钟老师还给予我系干部寄语:积极工作,创新工作,努力工作,快乐工作!

 

 

(培训大会现场讨论热烈)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