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开展党建思政进公寓 学生干部培训(三)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10-25 17:19:00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宣传部廖健博)外语外贸系于20191024日在教学楼E204开展党建思政进公寓学生干部培训,本次主讲人为外语外贸系辅导员郑勇老师。

本次培训,郑老师从校园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利用网络信息、网络诈骗、违反国家宗教政策、毒品、盗窃、黑恶势力、网络舆情、赌博十大风险展开讲解,向全体学生干部详细介绍校园常出现的安全隐患,并呼吁全体学生干部积极踊跃参与工作,排查舍友有无涉及十大风险,告诫同学们安全无小事,一定要树立安全至上的意识,避免悲剧的发生。

此次参与培训的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听讲,并有针对性的就自己不清楚不明白的理论点进行提问,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清晰认识十大风险是什么,在学习生活中形成敏锐的嗅觉,做到十大风险早知道早发现早汇报早化解在萌芽状态。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