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暨中华传统文化协会成立揭牌仪式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3-16 17:16:01

 17移动商务  陈琛瑜)2018313日,外语外贸系在F201教室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暨中华传统文化协会成立揭牌仪式。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林忠阳先生、院党委蔡良山书记、洪海樵先生、外语外贸系胡焱主任、院团委尤异书记以及外语外贸系各专业老师和20162017级全体学生。

大会主要议程是:1、中华传统文化协会成立揭牌仪式,2、省市赛及独立实践周获奖颁奖,3、党团建设及学生活动获奖颁奖。

会议开始,首先由中华传统文化协会指导老师孙瑜老师介绍协会的概况和未来将开展的项目,随后林忠阳先生、院党委蔡良山书记、洪海樵先生、外语外贸系胡焱主任、院团委尤异书记共同为协会揭牌。

    会议第二个议程分别对福建省高职组导游服务比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比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中西餐摆盘大赛 以及我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独立实践周外贸单证制作、外语外贸系股票模拟操作大赛、跨境电商平台网店项目策划比赛、旅游产品设计路线比赛、商务礼仪大赛等项目中表现积极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我系潘虹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对此次大会进行发言。

    会议第三议程对我系系部篮球赛、军训先进集体,内务先进宿舍、优秀班助、演讲比赛、十九大知识竞赛、辩论赛、寝室文化节大赛等党团建设和学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大会最后由外语外贸系胡焱主任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胡老师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对获奖同学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同学以此为表率,再接再厉,争取更多的奖项和先进。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