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系老师受邀参加第四届ESP国际学术研讨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03-20 22:30:59

 

 

(与世界著名语言学家Diana Boxer 会议合影)

 

第四届ESP国际研讨会(The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SP in Asia)在香港举行。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应用英语语言学教授Diana Boxer,世界语言测试协会会长、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教授John Read等世界著名学者在大会上作了主旨发言。 本次国际研讨会是亚洲地区迄今为止最大规模和高规格的一次专门用途英语研讨会,汇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西班牙、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近200位专家教授。
      我系胡焱老师的论文入选,成为本次国际教学研讨会福建省高校唯一的参会代表,受邀在大会上作题为Perceptions on a genre-based approach to teaching ESP writing: A case study of a vocational institute teacher and her students in Mainland China的主题发言。
这是我院教师首次出席此类专业国际学术会议。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