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就业指导 >> 正文

走访实训单位—厦门会客旅游公司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1-05 21:10:32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段琼2018年14午,我系专任教师段琼走访厦门市思明区湖厦禾820帝豪大厦1105厦门会客旅游公司。2015级旅游管理班林燕芳、石玲及魏少峰3位同学在该单位实习。3位同学的实习岗位是旅游行政岗位,主要工作职责是配合销售部门做好游客信息整理与接待。
本次我系老师访厦门会客旅游一方面探望在此实习的学生,另一方面是与企业方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段琼老师与会客旅游吕良轩总经理就当前旅游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校企双方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同时对2018年的校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然后段琼老师与会客旅游陈雪青经理全面沟通了当前三名学生的工作状态,陈经理对3名学生的实习状态较为满意。
最后段琼老师与学生在会议室单独沟通了半小时,全面了解学生的工作现状以及工作中的一些困惑后,段琼老师及时帮助学生分析当前的职业发展趋势,给予了学生正面的鼓励与引导。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