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合唱队代表我院参加厦门高校“永远跟党走”爱国歌曲演唱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23 20:15:17

应用外语系合唱队代表我院参加厦门高校“永远跟党走”爱国歌曲演唱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20 23:43:05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追忆90载风雨历程,高歌90载辉煌成就。6月20日晚,诚毅影剧院里,歌声嘹亮,舞姿激昂,由厦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主办,厦门市文化馆承办,集大诚毅学院协办的2011年厦门各高校“爱党、爱祖国、爱人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永远跟党走”爱国歌曲演唱会在此隆重举行。

 来自厦门市各高校的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讴歌90年来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伟大事业,用最优美的歌声和形体语言,抒发了大学生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中共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碧玲、副市长臧杰斌、我院党委副书记施水成,各主办单位领导,在厦各高校相关领导观看演出并与大学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演出节目有大合唱、独唱、舞蹈组合、歌伴舞等形式。演唱会在集美大学带来的男声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厦门大学国防生专业同学也带来了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生动诠释了红军战士英勇顽强,骁勇善战的品质。我院应用外语系精心准备的合唱曲目《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用清亮的嗓音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把演唱会推上了高潮。

    厦门各高校的同学们都以饱满、激情的演出形式,诠释了一个个生动丰富的艺术场景,表达了我市各高校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美好心愿。

 
 
 
 
 
 
 

党团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