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2018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系列——“对校园贷说不”主题教育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9-11 19:22:09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李式华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消费观,在新学期入学之际,李式华辅导员的组织下开展了关于对校园贷说不”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 。

2018年95上午,班会开始,辅导员说的第一个方面告诉大家说明是校园贷,校园贷是如何通过宣传和诱骗让学生陷入风波。并通过举各种发生在身边的网贷实例,并播放校园贷受害者的相关视频,让同学们认识到网上贷款带给人们的严重危害,引导同学们日常合理消费我们必须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使学生防患于未然,保证学生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健康的度过大学的每一天。大会最后,辅导员还让大家写下“对校园贷说不”的心得体会。

此次班会使“安全教育、拒绝网贷’”深入人心。让学生充分认识到网上贷款的危害,并且加大了学生“防骗意识、强化理性消费”的自我教育力度,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都很认真听讲,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真正发挥了班会的育人效果。

党团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