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开展以“我心昂然,党心飞扬”为主题的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9-10 22:09:04

本网讯(2017旅游管理专业  施璐璐“我心昂然,党心飞扬”。 为进一步引导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动员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7日上午,我系于D201进行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我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担任主讲,外语外贸系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启蒙教育主要从“党的基础知识”、“为什么大学生要积极入党”“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入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入党申请书怎么写”、“思想汇报怎么写”六个方面为新生做介绍。卢秀娟老师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向同学们举例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含,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如何争取早日入党。卢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作为大学生,想要入党,不仅仅要成绩好,更好人品好,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不要斤斤计较,不要怕吃苦,不要总抱怨,今天的付出,总有一天会回报到你的身上。    最后,卢秀娟老师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鼓励同学们努力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共共产党。

上完入党启蒙教育,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开始对如何争取入党有了初步的思考和行动。本次启蒙教育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党团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