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厦门党建e 家平台积分管理办法”党课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5-06 23:33:12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吴敬荣)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印发的34号文《关于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通知》,201855日,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厦门党建e 家平台积分管理规定”党课活动于办公楼D405教室,本次活动特邀学院宣讲团成员张建新老师作“厦门党建e家积分管理办法解读”的讲解。

党课中,张老师主要就厦门党建e家积分管理办法进行解读,主要讲解了党支部和党员个人的积分构成、党支部和党员的积分要求、如何从学习和活动中获得相应的模块积分、党建e家中对于党员同志出入境的要求以及党建e家对新晋预备党员的达标要求等等。

党课中,我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相信通过这样的党课,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能适应并习惯线上办公的节奏,并将本支部相关学习工作做的更加高效。

党团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