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开展“七一”讲话学习教育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6-11-28 02:29:28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卢秀娟)2016年11月22日,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在教学楼D203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教育活动。我支部党员共有9人,到会党员7人,请假2人。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主持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大会上,习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总书记十提“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他强调了我们要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路向前,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艰难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会后,党员同志们都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并整理形成文字。我支部将继续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落实学习教育精神,发挥党员作用。

党团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