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2-13 23:11:59

 

 

本网讯(2015级应用英语  盛雪妮)12月12日下午,外语系党支部在嘉庚公园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吴敬荣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是接收2015级吴小莲、盛雪妮、李伟东3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会上,3名发展对象先后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入党的强烈愿望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了优点和缺点。接着,进行投票换届。投票结果:本次有表决权的党员共8名,3名对象均以8票通过。

 

本次接收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宣布:今天正式接收吴小莲、盛雪妮、李伟东3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凡事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社会。
 
 

党团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