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开展“瞻仰嘉庚陵园,领悟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2-13 23:07:41

 

(本讯网 2015级移动商务 池晓丽)12月12日下午,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嘉庚公园开展“瞻仰嘉庚陵园,领悟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

 

在嘉庚公园里,旅游管理专业的施璐璐同学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向大家介绍了嘉庚公园的历史,详细解读了嘉庚公园里的浮雕、影雕所阐述的故事及其流露出的闽南石刻精华。同志们随后瞻仰了集美解放纪念碑和嘉庚陵墓。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四个自信,嘉庚公园所透露出的,是我们的文化自信。

 

接着,我们来到了陈嘉庚纪念馆。一进门,便让我们看到了天空中那颗闪亮的陈嘉庚星。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座座逼真的伟人蜡像,展现了陈嘉庚先生兴办实业、倾资办学、忠贞爱国、参政议政的伟大光辉的一生。同志们了解了陈嘉庚先生的事迹,也更加敬佩他的爱国和无私,他所提出的“诚意”二字,也已经成为了集美学校的校训。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向陈嘉庚先生学习,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同志们围着党旗坐一圈,开展我支部党员十九大知识竞赛,检测“一日e学”的学习成果。同志们积极抢答,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吴敬荣、潘虹、李式华等5名同志排名前5,获得了《毛泽东自传》、《十九大知识辅导》等优秀书籍作品。

 

  活动结束前,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做了总结:我们弘扬嘉庚精神,就是要进一步激发我们深厚的民族感情,提高我们爱国主义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的复兴努力奋斗。嘉庚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党团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