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召开5月份民主生活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6-05-29 19:41:36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党支部  卢秀娟)5月26日,外语外贸系党支部在教学楼D204召开5月份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主持。全体党员应到15人,实到14人,1毕业生请假,群众2人。
 
 
 
本次民主生活主要有两个议程,一是征集第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意见或建议,最后全体无记名投票表决。二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本次主要学习第一章“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以及第二章“实现中华民族违法复兴的必由之路”。学习过后,大家纷纷发表学习感悟,畅所欲言,学习氛围浓厚。
 
 
 
接下来,我系党支部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党团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